阿底峽 尊者傳規21度母灌頂週期

Twenty-one-Taras-painting

尊敬的科桑·傑森  堪布  很高興地在此宣布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已經同意在2018年5月訪問華盛頓 特區,並且應薩迦 圓滿中心的邀請給予阿底峽 尊者傳規21度母灌頂週期、長壽灌頂以及至尊勝度母四曼達拉 儀軌教授。法王將用英文教授,現場有同步中文翻譯。您可以按照您的日程安排允許下參加全部或部分課程。這次的教學沒有必修修行儀軌的承諾。呼籲大家提前註冊。請參閱“註冊”以了解更多詳情。

53  5

上午10时:21度母灌頂週期

下午2时:21度母灌頂週期

56

上午10时:至尊勝度母四曼達拉 儀軌教授

下午2时:長壽灌頂

關於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

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是藏傳佛教四大學派之一薩迦 派的之長也是尊敬的第41任 薩迦·赤津 法王。 1945年生於西藏,法王屬於古代尊貴的昆士 家族,其歷史可追溯到佛教到來之前的早期西藏。欲了解更多有關法王的信息,包括其傳記,請訪問“我們的教師”頁面。

關於尊敬的科桑·傑森  堪布  

尊敬的科桑·傑森 堪布 是於1986年成立位於馬里蘭 州,銀泉的 薩迦 圓滿藏傳佛法禪修中心。他也是在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的指示下成立於2001年的紐約 大悲寺,亦是薩迦 度母宮在美洲的主寺之主持和副主席。他是廣泛被認為有成就的佛法老師和佛學譯師。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和其他薩迦派的資深喇嘛 不斷重複讚揚堪稱堪布的佛法事業為典範。欲了解更多有關科桑·傑森 堪布 的信息,請訪問“我們的教師”頁面。

關於至尊勝度母

 

至尊勝度母或藏譯傑順·朵瑪,是和觀世音菩薩以及阿彌陀佛有著密切關聯的女菩薩。她體現了佛陀所有證悟的事業,她乃諸佛誕生的智慧因而被親切地稱為萬佛之母。

至尊勝度母的二十一為化身各有自己的心咒以及體現保護、安撫、長壽、治愈等各種佛證悟的特質事業。賦予母親般的慈愛、悲心以及智慧,協助我們消除世俗和修行生活中的障礙以便能達成世俗生活的目標以及證得無上佛陀的境界。

關於至尊勝度母四曼達拉 的儀式

 

至尊勝度母四曼達拉 的儀式有助於消除在世俗生活和修行生活中實現目標的障礙,從而幫助我們達到無上的佛陀境界。所有藏傳佛教學派普遍都會修持度母法會(儀式),寺廟和佛法中心通常都會每天修持。這個儀式集中在向二十一尊度母化身讚頌和描述其特質的“頂禮二十一尊度母”贊文上。我們很幸運有機會從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接受關於修持至尊勝度母四曼達拉 的儀式的方法和意義的講解。

[accordions_pickplguins id=”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