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的藥師佛法會日程

Medicine Buddha Cover

尊敬的科桑·傑森堪布很高興地在此宣布尊聖的薩迦·赤千法王已經同意在2019年5月訪問華盛頓特區,並且應薩迦圓滿中心的邀請給予藥師佛兩天大灌頂、長壽灌頂以及《把疾病和痛苦轉為道用》的開示。法王將用英文教授,現場有同步漢語翻譯。您可以按照您的日程安排允許下參加全部或部分課程。這次的教學沒有必修修行儀軌的承諾。呼籲大家提前註冊。請參閱“註冊”以了解更多詳情。

關於藥師佛

包含整體治療的所有形式和觸及我們生活中的一切,藥師佛代表著治愈世界。如同熟練的醫生通過精湛的醫學治愈身體一樣,佛陀通過傳授善良和慈悲心的佛法治愈我們的心靈。藥師佛的教義包含了這佛法的精髓,同時提醒我們真正的治療涉及身體和心靈這兩方面。無論我們是尋求緩解疾病和焦慮,還是希望延長我們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藥師佛引導我們走向作為幸福基礎的愛心態度和我們一切快樂的源泉。

關於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

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是藏傳佛教四大學派之一薩迦 派的之長也是尊敬的第41任 薩迦·赤津 法王。 1945年生於西藏,法王屬於古代尊貴的昆士 家族,其歷史可追溯到佛教到來之前的早期西藏。欲了解更多有關法王的信息,包括其傳記,請訪問“我們的教師”頁面。

 

關於尊敬的科桑·傑森  堪布  

尊敬的科桑·傑森 堪布 是於1986年成立位於馬里蘭 州,銀泉的 薩迦 圓滿藏傳佛法禪修中心。他也是在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的指示下成立於2001年的紐約 大悲寺,亦是薩迦 度母宮在美洲的主寺之主持和副主席。他是廣泛被認為有成就的佛法老師和佛學譯師。尊聖的薩迦·赤千 法王和其他薩迦派的資深喇嘛 不斷重複讚揚堪稱堪布的佛法事業為典範。欲了解更多有關科桑·傑森 堪布 的信息,請訪問“我們的教師”頁面。

[accordions_pplugins id=’829′]